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冠豸山下是我家
【冠豸山下是我家】道路交通安全(80)“声”入人心,交通安全宣传步履不停歇!
 
来源:  时间:2023-05-19   作者: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以及自我防护能力,持续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城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道安办利用“逢八”集中宣传日,走进辖区洋坊村、良福村、水源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利用农村“大喇叭”播报交通安全提示,随后组织村民进行集中宣教,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LED宣传标语等形式,

01

02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和“一老一小”重点群体宣讲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和严重后果,





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村民们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03

04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展板16块,悬挂横幅4条,张贴宣传海报16张,播放LED宣传标语12条,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受教育人数300余人。






      下一步,连城公安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活动,以宣促防,提升群众“知危险、会避险”能力,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END.

 

来源:连城交警微发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 未成年专用投诉举报热线:0597-892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