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厅
龙岩市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机动式巡察暨第四轮第二批 县级交叉巡察公告
 
来源:巡察办  时间:2019-06-03   作者: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龙岩市委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机动式巡察暨第四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及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9年6月3日开始,龙岩市委机动式县级交叉巡察六组对连城县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机动式巡察和对县政府办开展第四轮第二批县级交叉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

  组  别 

  龙岩市委机动式县级交叉巡察六组 

  被巡察单位 

  县政府办 

  巡察组 

  负责人 

  组  长:李玉飞 

           副组长:刘德贵   邹凤辉 

  进驻巡察 

  时间 

  6月3日起(一个月左右) 

  专门值班 

  电    话 

  18850870339 

  (8:00-20:00) 

  通信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B62010号邮政信箱 

  电子信箱 

  lyjcxcz@163.com 

  信访受理 

  范    围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