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东省福建连城商会圆满完成换届
 
来源:连城县工商联  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      】 

    1月4日,广东省福建连城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在东莞召开,县政协主席赖小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煌泰,县政府副县长陈俊雄及特约嘉宾和广东省福建连城商会全体会员60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广东省福建连城商会理(监)事会班子,惠州大东涂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世标连任新一届会长。

  赖小香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东省福建连城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班子表示祝贺。赖主席通报了2018年连城县的主要经济指标和招商环境,对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拓宽服务渠道、抱团合作发展、回馈社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借助各位企业家的丰厚人脉、行业优势,推介连城、宣传连城,介绍更多的客商到连城来观光考察、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