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松泰明欣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连城团县委  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      】 

    1月4日,连城县松泰明欣希望小学举行揭牌仪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云燕女士,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郑小芳,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科长陈海琳,团市委副书记岳绍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参加揭牌仪式。

  该校由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云燕女士以及爱心人士捐赠30万元援建。捐赠方代表叶云燕女士为全校学生每人带来学习用品一份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业之路,勉励孩子们争当奋发图强的少年。 

  活动当天,叶云燕一行还入户走访慰问困难中小学生17人,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乐观向上,勇于克服各种困难、迎接各种挑战,努力在艰苦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并送去慰问金14800元。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