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姑田镇筹备传统元宵节庆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2-13   作者:周宗胜 字体:【      】 

  

  今年元宵节期间,享誉“天下第一龙”美称的龙乡连城县姑田镇,将有两条大龙在集镇、乡村巡游,欢庆传统元宵节,祈福国泰民安,百业兴旺。轮值的出龙地点分别是中堡村、城兜村。图为中堡村出龙户在制作龙头、龙尾。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