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学平一行来莲调研客货运周转量工作情况
 
来源:连城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19-03-25   作者: 字体:【      】 

    321日,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学平、运管处副处长蔡秋生一行来莲调研货运周转量工作情况。谭学平一行先后到连城县文亨监测站和公安局实地调研。据了解,连城县2018年完成客、货运周转量27103万吨公里,与上年同期增长6.07%,排名全市第3位。谭学平对如何加强货车回迁本地、治超联动、加大连城县货运周转量的增长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为切实提升客货运输周转量,连城县交通运输局将不断提高农村客运“村村通客车”工作质量,为农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加大扶持力度,积极发展道路运输企业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相关部门在城乡结合部规划建设大型停车场,以开放经营的模式为城区货运车辆提供停放服务。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