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义工协会义工:优质服务第八届中国连城·培田春耕节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4-18   作者:周宗胜 曹佩东 李海霞 字体:【      】 

 

       413日,龙岩春季主题活动暨第八届中国连城:培田春耕节在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举行。受主办方的邀请,连城县义工协会组织47名义工助力春耕节。义工们一早到达目的地后,分成5组,按各自的任务分工合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了周到细致的优质服务。

  春耕节开幕式会场,红马甲手牵着手,围成一堵红色的人墙,在拥堵的人群中,迅速的为进出的工作人员疏通一条通道,会场顿时变得秩序井然;荷花池抓鱼现场,义工们提起十二分的精力,眼睛时刻盯着激情高昂的游客们,一遍又一遍的提醒他们:注意脚下滑溜的泥巴,别靠池塘边沿太近。在淅沥的春雨中,红马甲俨然是一名安全卫士;在犁田、莳田活动地点,义工们又是那些农民伯伯们的得力助手,牵牛、挑秧,他们不是老农胜似老农;济美堂根雕兰花展示现场,义工们优雅的礼仪,文明的用语、细心的服务,用客家人的热情温暖了一拨又一拨游客的心。特别是下午的千人宴准备现场,整百张的桌子、上千条的凳子,碗筷、桌布、纸巾……义工们铆足了劲,忙而不乱,两人组、三人组、多人组……手提,肩扛、头顶,十八般武艺全用上。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服务任务,为千人宴做好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