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19-06-17   作者: 字体:【      】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全面提升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意识,围绕今年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发展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连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期间采取现场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群众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知识、基本公卫、夏季常见病多发病答疑解惑等为主要内容的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的氛围。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