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6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5.751亿元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8-23   作者: 字体:【      】 

    

  8月21日,连城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督查大落实”8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共集中开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5.751亿元,均为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设备、竹木深加工等工业科技领域项目。

  县委书记钟勇强下达开竣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致辞,县领导江维民、赖小香、邹学伟,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和项目业主、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连城当天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2105亿元,分别是龙岩市睿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玻璃钢环保建材生产项目,福建威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400吨(脱水)石蜡切片生产项目,连城融合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毛竹加工生产项目。

  连城当天集中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4.54亿元,分别是福建爱的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高性能直流水泵生产项目,连城冠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小动力电动工具类锂电池生产项目,福建众鑫电子有限公司投资的高端锂电池盖帽生产项目。

  据了解,今年以来,连城县围绕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吸引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连城。上半年,该县“五个一批”项目获市正向激励考评第一名,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全市第一,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连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