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召开2019年审批定兵会议
 
来源: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9-05   作者: 字体:【      】 

  9月2日,连城县召开2019年审批定兵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龙岩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潘英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喜国钦,县政府副县长李懿,县人武部部长张全山,县征兵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武装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审批定兵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组织2019年全县集体定兵,顺利确定今年连城入伍84名新兵和9名预备兵。

  为确保征兵后期工作顺畅高效推进,詹崇仁强调:一要抓好后续工作。县征兵办及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抓好定兵公示、跟踪管理、交接运输等后续工作,确保新兵入伍前的安全稳定,确保新兵按时按点、一人不漏、安全顺利地与部队交接。二要强化宣传工作。要把征兵宣传与国防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宣传好榜样,落实好政策,组织好活动,引导新兵传承好老区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三要确保廉洁征兵。要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潘英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连城县在征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连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严格标准要求,规范征兵程序,以高度的责任心筛选出思想过硬、身体合格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圆满完成定兵工作。潘英华要求,要迅速组织公示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兵源管理工作,做好思想教育、安全管理等工作,要保持廉洁征兵态势,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保证兵员质量。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