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暨产融对接会
 
来源:连城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9-29   作者: 字体:【      】 

  

  9月26日,连城县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暨产融对接会,县领导钟勇强、詹崇仁、郑煌泰、邹学伟、兰虎腾、李洪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金融机构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主持。

  会议上,丰海竹木业、福农食品、萱和谷、国冠新能源等企业代表作项目发展及资金需求情况发言,县农行、建行、信用社、兴业证券连城营业部等金融机构作金融产品推介发言。本次会议目的,就是要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通过政府推动,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加强银行与企业之间对接交流,推动企业向前、向好发展,做大做强,持续加快政银企深度合作。

  县委书记钟勇强说,金融强则经济强,金融稳则经济稳,只有企业发展好了,连城才能发展得更好。连城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明显,人文环境良好,近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工业经济取得突破,连城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部门和企业、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对连城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要对连城发展充满信心,真正把连城当作自己的“家”,真心爱连城,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连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力量。

  钟勇强强调:一要坚持企业为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强化项目攻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到承诺有度、承诺有信,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做好企业发展的后勤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保持连城经济发展强劲势头。二要坚持共赢发展。政府、金融部门、企业要实现互惠共赢,必须凝聚共识,加强沟通,加强合作,金融部门要树立“支持地方发展就是加快自身发展”的理念,要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连城发展,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企业要树立“为银行着想就是为自身着想”的理念,讲诚信守信用,努力赢得银行的信任和支持。三要坚持政府服务。政府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为金融部门、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信用环境,多做牵线搭桥的事情,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努力化解矛盾,促进形成一种良性发展的局面,推动政银企合作取得新突破,推进新时代“三个连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