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融入新元素 连城县3.5万册校园消防安全手册造氛围
 
来源: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19-09-30   作者: 字体:【      】 

  

  截止9月29日,连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国庆来临之际,印制3.5万册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已全部发放到全县各中小学校师生手中,营造浓厚的社会化宣传氛围,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

  “你从来不会退缩,哪怕前方是熊熊烈火,烈火英雄让您感受不一样的逆行者……”“水火无情、人间有爱!历代消防人受命于危难,拯救于水火!逆行者,您辛苦了!” 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共青团县委、县教育局主办,活动围绕迎接国庆70周年这一主题,印制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各类安全常识。编制手册过程中,消防部门以“全民关注消防 生命安全至上”为主题,融入新元素《烈火英雄》《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宣传背景,将整齐划一的“火焰蓝”新装展现给师生及全县人民,让大家认识转隶后消防指战员的新制服。

  此外,编入校园防火安全知识,内容涵盖保持消防通道畅通、报警方式、火灾逃生自救、室内消火栓操作方法,即有温馨提示,又有防火三字歌,穿插电动车违规充电造成的后果,图文并茂,在国庆期间重点引导各中小学生学会如何报警、逃生和校园、家庭防火注意事项。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