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2019龙岩冠豸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11-18   作者: 字体:【      】 

  韵动中国,客韵连城。11月17日上午8时,在连城县冠豸山风景区脚下的观景路上,韵动中国·志德教育杯2019龙岩冠豸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印度、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日本等6个国家的外籍运动员,和福建、广东、浙江等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手共3279名跑手参赛。

  选手们奔跑在融合客家文化、自然人文景观、城乡一体等地域特色的赛道上,从各个角度感受冠豸山的无限风光,沿途还穿插客家民俗表演、客家美食体验、客家文化展示等。据介绍,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连城县人民政府、龙岩市体育局、新华网体育共同主办,是中国田径协会官方注册的“韵动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之一。

  本届赛事男、女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达2240名,此外还设10公里欢乐跑、5公里亲子跑,参赛跑步爱好者达1039名。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格内力亚·科斯基以1小时8分3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野斯么北·塔松·谷哲以1小时19分38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连城本地选手钱鼎斌以1小时9分37秒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国内选手最好成绩,并名列男子组榜单的第4名,张水华以1小时23分57秒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国内选手最好成绩,并名列女子组榜单的第2名。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