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调研城建项目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11-19   作者: 字体:【      】 

  

  11月18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调研城建项目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赖育忠,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钟勇强实地察看了城区主干道改造(北大西路)建设情况、筱菜园市场项目建设情况、沿河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情况、文亨田心铁矿废弃矿山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情况、浦梅铁路连城站前广场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城区主干道改造(东环路)项目建设情况、大洋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规划、征迁、建设等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征迁建设。

  钟勇强就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建项目关系民生,是建设“三个连城”关键所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攻坚、全力突破,确保城建项目顺利实施,不断改善连城人居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要科学实施,遵循便民、安全、美观、节约的原则,立足连城实际,优化规划设计,确保有效投资,切实把连城的绿水青山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金山银山。要序时推进,承诺有度、承诺有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项目征迁百日攻坚大会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全力攻坚重点项目的征迁,按照时间节点倒计时推进项目提速建设,以项目推进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