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福建省人社厅领导赴莲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调研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9-11-25   作者: 字体:【      】 

   

  11月21—22日,福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生一行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亚人,连城县政府副县长李洪森等的陪同下  到连城县人社局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调研。宣讲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劳动社保大厅、城乡保大厅的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县人社局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建议、对2020年人社工作思路和对人社其他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张永生对进一步做好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人社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年终岁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