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岩市体育系统职工运动会在连城县举行
 
来源:县文体旅游局  时间:2019-11-26   作者: 字体:【      】 

  

  11月23日至24日,龙岩市体育系统职工运动会在连城县举行,来自市体育局机关、市体育中心、市体校、水上运动中心及新罗、武平、上杭、漳平、永定、长汀、连城等县(市、区)文体旅游局的200多名选手参赛。

  比赛设广播体操、气排球、乒乓球、网球、花式跳绳、两人三足跑、竞走毛毛虫、五人飞镖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球艺。比赛既有“力量”的展示,更有“技能”的比拼,各队参赛选手斗智斗勇,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特别吸引人的是需要团队配合的项目,各队选手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在简单有趣的运动项目中培养了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市局机关代表队获得广播体操、气排球、竞走毛毛虫第一名;市体校代表队获得两人三足跑第一名;市体育中心代表队获得五人飞镖第一名;新罗区代表队获得花式跳绳第一名。

  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健身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