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司法局找差距、抓落实,人性化帮扶促回归
 
来源:县司法局  时间:2019-11-29   作者: 字体:【      】 

  连城县司法局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坚持对表对标,找差距、抓落实,做好每一件小事、抓好每一个细节,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社矫对象人性化帮扶工作质量,让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真正实现“安其身、暖其心、用其长、育其人、正其本”的回归目的。

  社区矫正对象莫某(女)因诈骗罪被判处三年七个月,并因怀孕被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法院决定暂予监外执行(未被羁押)。连城县司法局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接到新罗区人民法院电话通知后,针对社矫对象莫某已到预产期,随时可能生产,且法律文书将在11月26日生效的特殊情况,连城县司法局社矫工作人员和司法所所长到新罗区人民法院办理相关交付手续,建议并获新罗区人民法院同意按哺乳期相关规定将莫某监外执行期延长至1年,当日下午该局立即对莫某入矫报到登记和入矫宣告。社区矫正对象莫某表示感恩党和政府给予的宽大政策,安心生产带好孩子,积极改造学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