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林坊镇多部门联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来源:林坊镇  时间:2019-12-06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制观念,营造全民知法、守法、遵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 月4日,林坊镇利用圩天在集镇开展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暨扫黑除恶、禁毒、综治平安“三率”建设、防范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邪教等集中宣传活动。镇人大办、司法所、综治办、纪委、团委、禁毒办、派出所、卫生院等有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结合宣传资料与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犯罪、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疑问。活动期间,志愿者深入群众家中,结合当前河长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到“创建文明乡镇”工作中来。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礼品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让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素养和法制意识,营造了“平安林坊、人人共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