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云年检”便民助抗疫
 
来源:  时间:2020-04-09   作者: 字体:【      】 
  4月9日讯4月9日,在位于连城县莲峰镇步行街的艺达摩托车检测站,一辆辆通过线上下单预约办理、来自城乡各地群众驾驶摩托车,快捷有序地在检测线上进行检测。

  “线上下单办年检太方便了。”顺利通过检测的北团镇大张村村民邹毅高兴地说。邹毅是个有着近20年摩托车驾龄的老骑友,过去由于连城只有一家摩托车检测站,且必须到现场才能办理检测。他常常要跑3、4趟,花上几天功夫才能完成年审检测。今年,他通过检测站新推出的线上下单年审检测“云年检”平台,按照下单后预约的年检时间,前后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检测。

  据了解,在公安部“放管服”政策出台后,连城县公安部门主动担当作为,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布点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年检站,并引进竞争机制,不断提高年审检测服务质量,为广大城乡摩托车车主提供“一站式”快捷、优质检测服务。

  今年,连城县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试点推出年审检测“云年检”平台,让广大摩托车车主在线上下单预约年检,车主可选择错时前往检测站年检,也可选择检测站上门取车服务,足不出户就办理摩托车年检。(通讯员 黄水林)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