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祝贺!连城这家单位上榜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来源:  时间:2022-08-01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领妇女积极参与乡村产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近日,全国妇联认定100家单位为2022年度“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恭喜

福建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

上榜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福建连城兰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集国兰研发、栽培管理、销售服务、旅游观光于一体,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内首家国兰自主出口企业,曾获全国苗圃50强和全国十佳苗圃等称号。该企业创新性较强,成立“国兰研发中心”,拥有成熟的国兰组培苗生产技术和营养钵苗种植管理技术体系和50多项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承担国家、省、市多项科技项目,获得兰科植物领域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评2021年度省级巾帼示范基地。该企业带动性较强,采用“龙头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为当地兰农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

 

?图片?

 

希望各级妇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乡村产业振兴,把“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重要载体和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帮助农村妇女就业增收的工作品牌,按照《“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和管理服务,不断帮助提高基地建设管理水平,确保基地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可持续开展,助力农业稳产增产、农村妇女稳步增收。被命名的基地主动作为,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加快全产业链开发,集聚现代生产要素,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好对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的带动作用,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乡村振兴 科技先行    
发挥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引领服务作用    
助力农业高质高效    
乡村宜居宜业    
农民富裕富足    
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闽姐姐、连城妇联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