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二期(姑田镇片区)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  时间:2022-08-17   作者: 字体:【      】 
 

 

连日来,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二期项目姑田片区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操作机器连接管道,大型挖机开挖管道沟槽,工程正紧锣密鼓地加快推进。

项目现场技术员陈永聪:我们现在正在国省道边上进行配水管道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元甲水厂改造以及配水管道约12公里,主干管施工已完成,入户管改造完成约4万6千米,下一步我们将加快进度保质保量,预计在10月份完成。

 

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二期姑田片区工程总投资 11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元甲水厂改造、元甲取水坝、输配水管道约15.5km、入户管网管道约75km。目前已完成施工产值约735万元,占比67%。项目完成后,将由原来供水5个村扩大到华垅、上堡、中堡、下堡、溪口、城兜、后洋、永新社区等8个村(居),受益人口约16000人。

 

 

姑田镇水利站站长江瑞秋:我们姑田的城乡供水一体化是我们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第一批试点,这个作为我们当地的政府就是起到一个协调,还有一个监督的作用,建成以后我们的水压跟水质水量都要有明显的改善,让老百姓喝上更放心的水,让我们的老百姓提升这个幸福感。

 

记者:吴晓彤 张彦超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