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连城:海峡光电产业园首期生活区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  时间:2022-09-14   作者: 字体:【      】 
 近年来,连城县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重点,从园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协同发力,持续提高工业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2日,记者在连城海峡光电产业园首期生活区项目9号楼施工现场看到,大楼主体框架结构已封顶,工人们各司其职,抓紧施工。

 

施工方负责人 林兴科:现在正在进行的是造型斜屋面钢筋绑扎工作及八层和九层的砖砌体的砌筑,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确定工期总目标的前提下,分班组、分工种地针对性编制施工组织和方案,做好施工配合及各分项前期施工准备工作,针对工程的复杂性,做到人、财、物合理组织,动态调配,实现分项工程在时间上紧密配合,复式施工。

 

海峡光电产业园首期生活区3、4号楼于2017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已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五百多套员工宿舍,已建成 3、4号楼入住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五。海峡光电产业园首期生活9#楼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建筑占地面积 1499.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02.35平方米,工程造价3000万元,总工期350天,计划2023年初完工投入使用。

项目负责人 周胜安:生活区9楼是集住宿、餐饮、超市、文体活动室为一体的综合宿舍楼,一楼设有食堂和超市,二楼为文体活动室,三楼至十楼为员工宿舍,十一楼和十二楼为企业高管宿舍。施工完成后可提供160套标准单间和40套两室一厅的套房给园区企业使用。

记者:周洁 张彦超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