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岩高速交警部门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时间:2022-09-14   作者: 字体:【      】 
 近日,记者在连城县新泉收费站看到,龙岩高速交警二大队新泉中队民警根据辖区实际设置执勤卡点,以逢车必查、查违必纠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主要针对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保持高压严打、严管、严治态势。

 

龙岩高速交警坚守在执法和服务一线,全力疏导交通,积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加强对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倡导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龙岩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 陈国瑞:

为了保障车流的平安和畅通,我们对重点路段、桥梁、隧道等具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包括防护栏、防撞桶都进行提前隐患的排查,要求有关单位提前整修。我们集中警力对事故易发生的时段、事故已发生的地点进行多部门的联合错峰巡查。

记者:周洁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