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NBA中国及央视网来莲考察“美丽宜居乡村篮球场”选址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16   作者: 字体:【      】 
 9月14日至15日,NBA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经理姚昆宏及央视网一行5人来莲考察“美丽宜居乡村篮球场”选址工作。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程嘉音,县文体旅游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培田小学、培田新村、连城三中、姑田镇下堡村、莲峰镇等地的篮球场,就“美丽宜居乡村篮球场”选址工作进行现场对接,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近期,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帮扶办公室指导、中国青少年基金会NBA关怀行动公益基金支持、中国建筑文化中心承办的“美丽宜居乡村篮球场”创意设计方案活动圆满结束。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NBA中国将在我县选址建设4个“美丽宜居乡村篮球场”,球场建设旨在改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定点帮扶县及对口支援县青少年体育基础设施条件,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资源向乡村延伸,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注入新活力,用体育点亮乡村美好生活,同时引导社会公众关注乡村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成为全面发展的乡村振兴接班人。

 

记者:吴晓彤 马彪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