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防疫一线」连城县召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督查指导反馈会
 
来源:  时间:2022-09-17   作者: 字体:【      】 
 9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督查指导反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祺出席会议。

 

会上,市督导组对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规范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隔离点的规范化工作,会议要求:

思想要重视。始终保持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微杜渐,反复梳理环节细节,科学严谨规范做好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

整改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

能力要提升。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管理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精准精细落实闭环管理,坚决做到工作专班责任到位,培训到位,隔离人员管控到位。同时,要以本次督查为新的起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彻底整改,不断提升隔离管控的规范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记者:周洁 谢强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