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连城县博物馆国庆假期开放时间公告
 
来源:  时间:2022-10-02   作者: 字体:【      】 
 

连城县博物馆

国庆假期开放时间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馆实际,2022年国庆节假期正常开放10月3日周一不闭馆),具体安排如下:

 

 

2022 10月

_

 

_

 

_

 

_

 

_

 

_

 

_

1

开放

2

开放

3

开放

4

开放

5

开放

6

开放

7

开放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_

 

_

 

_

 

_

 

_
图片

温馨提醒

 

☆ 我馆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请关注我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我馆实行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体温测量、实名验证、保持一米间距等防控措施。请按照指引主动进行手机扫码亮码(截图无效)。

 

 因我馆属于人流密集封闭场所,根据防疫最新要求,入馆参观须进行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及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7天内有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需凭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阴性证明入馆。

 

 观众进馆参观请全程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对不戴口罩、体温≥37.3℃、非实名观众谢绝入馆。

 

 我馆对“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以及近期到过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或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观众,将及时报告相关疾控部门进行处理。

 

 参观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扎堆。如出现身体不适,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如有变化,敬请关注我馆官方渠道最新公告。

 

 

来源:连城县博物馆文旅连城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