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莲峰镇:开展“扫黄打非”安全检查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  时间:2022-11-08   作者: 字体:【      】 
 近日,莲峰镇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旅游局执法队、城关派出所等部门,对冠豸小学、冠豸中学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保障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的书刊店、文具店、综合用品商店等场所进行全覆盖检查,查看有无售卖盗版儿童绘本、盗版中小学教材,文具用品质量、文具用品成分含量是否合格,重点检查仿真刀具等危险品、经营单位进货渠道是否合法、进货凭证是否按规定保存等,对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进行限期责令改正。

 

为进一步落实“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工作要求,莲峰镇还与林坊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互查工作,不断净化文化市场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记者:周 洁 张彦超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