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图片新闻
连城旅游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连城新闻网  时间:2017-06-30   作者: 字体:【      】 

     

  

  推介会启动仪式

   

  27日下午,由龙岩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连城旅游局承办、龙岩新中国际旅行社执行的“清新福建?欢乐龙岩”旅游推介会来到“东方巴黎”——上海。两地再续2015年“爱在黄浦江,情定冠豸山”的前缘,再度联姻。此次推介会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推介会现场为上海市民和旅行商打造出立体化体验模式,“欢乐龙岩?价值连城”风光展示、雕版印刷拓福互动体验区、“3D龙岩”VR体验区、连城客家小吃美食自助专区、微信红包摇一摇等现场互动体验区让来宾们从“视觉、味觉、嗅觉、触觉”等多感官切身体验到了地地道道的客家风味。

  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上海、连城两地区域协作,通过旅游推介、资源展示、惠民政策等形式,全面宣传连城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连城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连城旅游跨越式发展。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