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图片新闻
查处10余起!连城、长汀两地交警开展交叉执法,严查这些违法行为
 
来源:  时间:2021-07-13   作者: 字体:【      】 

(记者:周洁)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因各类公路重点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近日,连城、长汀两地公安交警在连城城区开展异地交叉执法专项行动。

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黄明标说:“我们今天晚上的主要的任务是查处无证驾驶无牌车辆、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以及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机动车逆向行驶、驾驶报废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那对查处到的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将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行政或者刑事处罚。”

行动中,连城交警大队联合长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公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警力,设置临时卡点,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逐一筛查,严查公路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还向广大驾驶员面对面地普法宣传,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形成严查严管的整治氛围。当晚,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10起。

长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 曹绍文说:“根据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叉执法,我们从长汀抽调到连城。通过开展这个交叉执法。加大路面管控和执法震慑力度,切实提升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