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连城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连城县委报道组  时间:2019-02-20   作者:黄水林 字体:【      】 

 

  2月19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领导干部在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县委班子成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三个连城”建设。

  会上,钟勇强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詹崇仁、张前茂、郑煌泰、王传龙、邹学伟、陈荣斌、陈清木、周仁金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喜国钦书面进行述责述廉。 

  钟勇强强调,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传承“听党的话、跟党走”红色基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强化追责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三要强化带头示范。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带头当好示范、作好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维护党章党纪党规权威,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带头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四要推动连城发展。始终以发展连城为己任,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坚持不懈攻坚“三大战役”,突破“四大板块”,不断加快连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前进步伐,为“三个连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维民、赖小香等县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