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大爱龙岩|连城:牵线泉州爱心组织御寒冬衣火速送山区孩子
 
来源:  时间:2022-12-03   作者: 字体:【      】 

(记者:黄水林 通讯员:钱小芬)“同学们,阳光阿姨和皇室童缘服饰又给大家送来新衣服了!”12月2日,连城县赖源中心小学老师宣布消息,引来了孩子们的一片欢呼。

赖源中心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全校不到百名的学生中,有不少学生为留守儿童,且家庭经济较为困难。

当天,学校挂口帮扶单位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落实县委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边远山区学生的工作要求,积极“牵线搭桥”,争取到泉州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捐赠价值61845元和泉州市丰泽区皇室童缘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400元的一批御寒冬装,在气温骤降的寒冷冬日,火速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爱心大礼包,可谓雪中送炭。

“每一次捐赠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也是精神上的鼓舞,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连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吴丰介绍说。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长期致力公益事业,去年曾两次为连城县赖源中小献爱心,一次为22位留守儿童、脱贫户学生捐赠一套过冬服装,一次为全校96名学生捐赠一套校服。丰泽区皇室童缘服饰有限公司也同样乐于关爱边远山区儿童,主动履行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本次为赖源中小22名留守儿童、脱贫户学生、优秀学生捐赠了每人一套价值700元的品牌衣服、裤子和毛衣。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