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1-10   作者: 字体:【      】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7个全国“110宣传日”。连城县公安局在街心公园开展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展示警用装备器械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大力宣传禁毒、反恐、交通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连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 傅永财:按照上级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集中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公安机关工作成效和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宣传活动,还进一步增强了连城民警的从警初心,忠诚履职尽责,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守护好一方平安。

 

连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四级警长 龚滨涛: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感到无比的光荣,这身警服是我们的勋章,时刻提醒我们的职责。今后我们要认真负责地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怀着一颗赤诚的为民服务之心,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把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

记者:江钰婷 马彪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