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连城开展“大爱龙岩· 福莲冠豸”主题实践暨“志 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1-21   作者: 字体:【      】 
 

 

虎年辞旧,玉兔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推动 “大爱龙岩·福莲冠豸”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连城革命老区精神文明新高地,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1月17日,连城县委宣传部、连城县委精神文明办公室等单位在中山街广场开展“大爱龙岩· 福莲冠豸”主题实践暨“志 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温文学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莲峰镇金宝贝幼儿园、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连城拳”传习基地的表演者们在凛冽的寒风中挥洒着热情与激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团员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移风易俗、防范电信诈骗、垃圾分类、消防安全、扫黄打非、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并送上精美的雨伞、挂画等,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书法志愿者们凝神聚气,泼墨挥毫,飘满笔墨书香,一副副饱含祝福、寓意喜庆的春联在行云流水间铺满四周,各显神韵。社区居民纷纷驻足围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盈满祝福的春联和春节喜庆的气氛让居民对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充满期待。

 

 

活动还向参与“大爱龙岩”活动捐赠的企业代表颁发“大爱龙岩·福莲冠豸”捐赠证书并向社会各界代表发放关爱慰问大礼包。

记者:童华杰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