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追踪
2023年连城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3-04-29   作者: 字体:【      】 
 4月28日下午,2023年连城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在县冠豸小学圆满落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祺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自今年3月份起开展,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我们的故事》《奉献幼教 用爱点亮希望之光》《园欣家和教学相长》……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旋律,以“连城教育 有我放心”为主题,以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和身边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次次深情的讲述,阐述对“师德师风”的感悟与思考,充分展示了连城教育系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每一位选手分享的故事都让我感动和敬佩。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坚守教育初心,献身教育、爱岗敬业,争当‘四有’好老师,为连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现场观看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纷纷表示。

比赛由连城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全程网络直播,点击量达 5.24万人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6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讲好连城教育故事,激励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弘扬以德立身、以德立教、以德育人、以德育德的精神品格,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比赛回放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比赛回放~

 

记者:吴清兰 张永 张彦超


精彩推荐

图片集锦

| |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连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号[20131202]    闽公网安备 35082502000143号    闽ICP备2021017474号
Copyright ? 2011-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连城县委宣传部     
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8935339 未成年专用投诉举报热线:0597-8923633